夏堇年

致2019发着光的男孩子们

6月8号《创造营2019》总决赛直播,男团R1SE成功出道。到今天,已经离6月8号,一周多了。

这一周我没有大的感觉,就像《创造营2019》还没结束一样,只是我知道,周六再也没有《创造营》了。

直到今天,我在有一次看完初舞台评级的时候发现,《创造营》在6.15出了一个特辑,51分21秒。当我看完了,我才真的是感觉到,这一伙发着光的少年们在《创造营2019》的旅程真的,就此结束了。

我看《创造营》是冲着x玖的四个少年和周震南去的,因为没有去看明二,所以还不认识翟潇闻。当三月份看见周震南和x茶酒他们组团去的时候,有种次元壁被打破了的感觉,还在担心孩子们是不是玩不到一起去,当我4.6号看第一期的时候看见夏之光在调侃周震南身高的时候,我觉得我多虑了。然后是初评级舞台,当夏之光那个空翻过后接了一段齐舞的时候,我的眼泪刷的就下来了。那么优秀的孩子们终于站上更大的舞台去告诉观众,他们有多棒。评级看见夏之光要陪彭楚粤去F班的时候,感慨,光光还是那个在哥哥被淘汰的时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男孩子,随后,也是说夏之光你怎么那么傻,又担心被黑。。。然后在周日的时候看到了加试舞台,翟潇闻的《情深深雨濛濛》让我真的记住了这个音色超级棒的男孩子。之后的分班,battle都让我很emmm怎么说,哇唧唧哇的孩子们超级棒!

之后这伙男孩子们经历了很多很多,第一次公演,第一次淘汰,第一次班会,第二期公演,第二轮淘汰,第三轮公演和淘汰,然后是总决赛。这一伙少年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,我本来想一点一点都写出来,但是,我话多且废,写了一大段感觉很啰嗦就都删了。

这段旅程也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很棒的少年。可可爱爱并且发誓不打算做小哭包,并且做了让同伴们都印象深刻的蛋饼的何洛洛。臭屁且可爱魅力四射的小企鹅翟潇闻。爹系爱豆,丧萌丧萌的七七,张颜齐。张颜齐和余宗遥告别那一段真的让人好难受。打碟超级酷的小仓鼠姚琛。漂漂亮亮且有点害羞有点点傲娇,有时还有点懵的刘也,真的很帅还喜欢炒股并且不知道干什么但是感觉快得道了的任豪,还有好像一直只知道跳舞懵懵的新晋小爱豆赵让。还有漂亮的染妹,可可爱爱的孙圻峻,超级搞笑的二哈任世豪,长得很帅,做饭也很好吃的肖叔肖凯中,“我不服!”的朱微之,很喜欢姚琛的崔绍阳,还有可可爱爱的小叔叔张远,唱歌好听的“高山原也”粉头,俞彬。像小鹿一样的余承恩。还有我们朗哥,总决赛那句“刘也,你走啊!”真的是太让人难受了。。。还有好多好多喜欢的,印象深的小哥哥,哦,对了,易言,我在17年听的第一版《九九八十一》就是他和别人翻唱的,然后,这哥们真的好好笑。

哇唧唧哇的孩子,从一开始看见哇唧唧哇出来六个就感觉不可能全部成团,我以为彭楚粤和翟潇闻是陪跑的,没想到最后只留下小粤哥一个人了。。。

他们一起经历过公演,他们一起开过很热闹的班会,他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分别,他们一起看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日出,一起跑过了二十公里的拉练,他们在星光岛上拥有一场专门为他们绽放的烟花,还有贺俊雄弟弟和B班同学们为他们写的《少年之时》,他们一起在总决赛的舞台完成了在《创造营》的最后一场表演。。。他们,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,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相遇,他们会在更高,更大的舞台上面相遇。

他们见证了新时代最强男团R.1.S.E的诞生。

他们。。。是《创造营2019》学员。

他们是一群追梦的少年。

他们是创造营唯一的光!

感谢《创造营2019》在2019春夏交接的时候让这伙男孩子站在舞台上面追逐自己的梦想,也让他们在我们心里闪闪发光。

《创造营2019》6月8日,打板,结束。

男团R.1.S.E扬帆起航!


评论

热度(23)